404 not found

叫我闪闪也行
懒人一枚

【求助】我家的钢笔们谈恋爱了肿么破? 论坛体

=======================
如题。

№0☆☆☆=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楼我的。

№1☆☆☆= =抢楼专业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二楼我的。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楼主应该去看医生了,精神科。

№3☆☆☆= =一本正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个有趣的故事。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听我说,这是真的!!!我发誓我没有精神病!!!事情是这样,我有一支金色的钢笔,用了挺久的,写对话的时候特别顺手。然后几天前,吃了一个小伙伴的安利又去买了一支,黑的。写阴谋论小说的时候贼好用。这两支钢笔就一直放桌上。本来也没什么,直到有一天,我把金色那支放在我同桌的桌上,出门倒了个水,回来发现金色钢笔跑回我我桌上了还和黑的摆在一块。本来以为是同桌放的就没在意。可!是!等等我先去喝口水。

№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这是要逼死强迫症吗?!!

№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我已经脑补了一篇腹黑攻X话唠受的故事了,撸文去。

№8☆☆☆= =没事撸撸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别跑,求地址!

№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1

№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楼主你用什么牌子的钢笔,我用微草的。

№23☆☆☆= =o_O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你们歪楼了,顺带我用兴欣,话说楼主人呢?

№24☆☆☆= =一根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兴欣?那个新牌子?花样很多,我也用。

№25☆☆☆= =神一样的少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了个去我去喝个水你们刷了这么多,还有,楼主我手速很慢,请求各位不要回复太快。继续说。我后来把两支笔放在了书桌的两边。结果我就低下头找了个试卷发现他们俩又黏到一块儿去了!!!   天哪噜我就不懂他们是怎么滚过去的!!![附图:一张乱七八糟的书桌.jpg]还有我用的是蓝雨,楼上微草的来战。

№26☆☆☆=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同为蓝雨粉!握爪握爪!

№27☆☆☆= =黄少天在我身下娇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暴露属性了。

№28☆☆☆= =→_→于xxxx-xx-xx

我药一出天下无敌好吗,谁能抵得过王不留行那款,写出来的字体各种出其不意。赞爆了!

№29☆☆☆= =o_O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他不对称。

№30☆☆☆= =江流石不转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2333333

№31☆☆☆=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叫独特美!

№32☆☆☆= =o_O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你们又歪楼了,话说楼主怎么又不见了?

№33☆☆☆= =正楼专业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靠,你们能不能不要回复的这么快楼主手速很慢的。还是我大蓝雨好,包容万象。哪像微草,个个妇女之友。啊啊,扯远了。继续说,之后楼主我又做了个实验,但是无论把那两家伙分开多少次他们都会黏到一起,我觉得我已经无奈了。于是有一天我就把他们放在了寝室里。结!果!回到寝室的我发现一地墨水!!!我的内心真的是崩溃的!!!!!!他们两个到底干了些什么?!然后拿起那只金色的夜雨声烦,发现他变软了!!我觉得我都见鬼了,哪有钢笔会变软的道理呢!!!然后黑色的那只索克萨尔就狠狠的砸在了我的脚上还拓麻的是小趾头!!!!!!然后我就恶狠狠的警告了他们两个下次不许把寝室弄得这么脏。我觉得我都要得臆想症了!!!!

№45☆☆☆=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发现楼主特别爱用感叹号。

№46☆☆☆= =(⊙o⊙)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而且这感叹号还在中英文切换,强迫症看着很难受。

№47☆☆☆= =江流石不转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发现+1
话说那两个钢笔是不是干了些什么我总觉得这一地墨水有点儿像。。。。。。

№4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4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们不是两个人。

№5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们不是三个人。

№5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够了。

№5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楼主真的应该去看一看医生说不定这真的是臆想症。

№53☆☆☆= =一本正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我发誓我是亲眼看见的!我跟你们说我喜欢用感叹号,是因为我的内心真的是崩溃的!!!然后你们知道第二天发生了什么吗?第二天寝室非常干净,但是,明明充满墨水的钢笔,却没有一点水了!!!!对,就是夜雨声烦那支,还是软趴趴的!!!玛德,索克萨尔你干了些什么?!!!你让我拿什么写字?!!!!用中性笔已经要用崩溃了好吗?!!!

№54☆☆☆=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可以试试把它们留一只在寝室里呀。

№5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你就会发现另一只写不出水了。

№56☆☆☆= =请叫我预言家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简直神预言,是的,我也试过把夜雨声烦那只留在寝室,结果索克萨尔怎么都写不出水,我怀疑他是故意的。所以第二天我就把他们两个都留在寝室里了。

№57☆☆☆=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所以后续呢!楼主怎么又不见了?

№10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快出来出来出来!

№10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烂尾的故事。

№10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有本事开帖子,你有本事更文啊!别坐在屏幕前不出声,我知道你在那!

№10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别闹,楼主我现在很心塞。

№104☆☆☆=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发生了什么?

№10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摸摸楼主不哭。

№10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是这样的。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那两只钢笔我就扔在寝室没有用了,天天看他们俩黏一块秀恩爱本楼主也很心累,于是我新买了一只轮回的,非常漂亮,叫一枪穿云。和一瓶叫无浪的墨水。

№107☆☆☆=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呢?

№10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容我缓缓现在还在震惊中。

№109☆☆☆=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昨天晚上楼主睡不着,于是发现,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变成了人类,还是两个帅哥。夜雨声烦是个阳光型的话痨,人类名为黄少天,索克萨尔叫喻文州,温柔的要命,夜雨不管说什么他都听。除了。。。。于是作为一个腐女的我就躲在棉被里假装自己睡着了默默偷窥。然后我就,看见了一出活色生香的r18,差点流鼻血。室友睡得跟死猪似的根本没听到。虽说感觉很美好,但是这样下去楼主可怎么睡觉啊?于是,楼主我坐了起来大吼一声“呔!”然后那俩帅哥就消失了。留了一地的墨水。然后第二天,我的钢笔也消失了……桌上还留了一张小纸条:这些天叨扰了,实在不好意思。少天为您留了一些小礼物在您的书本里。         喻文州留
我翻开书之后,发现书上画满了文字泡!!!!这绝对是报复!!!绝对是!!!!

№110☆☆☆=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让你打断了别人的好事,被报复了吧。

№1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想说什么了。书上会被画满文字泡也就算了,可是,我的一枪穿云的钢笔和无浪牌墨水,也不见了!还留了字条:亲爱的主人,世界那么大我和一枪都想去看看。     我觉得我不能再用钢笔写字了。这年头单身狗活的真不容易。被人虐就算了,还被文具虐!!!再见。楼主心灰意冷,去写试卷了。

№112☆☆☆=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贴已封——————

今天写作业时想到的一个脑洞。第一次写论坛体,不大好,请见谅。一句话江周。

下篇韩张https://shijieshi.lofter.com/post/1d0bfed9_a73226d

下下篇伞修https://shijieshi.lofter.com/post/1d0bfed9_a77139c

评论(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