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叫我闪闪也行
懒人一枚

【哭泣】我家的东西又跑路了 论坛体

——————————————————
大家好,本楼主又哭唧唧回来发帖了。

№0☆☆☆=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楼我的。

№1☆☆☆= =抢楼专业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又是你啊楼主这回要是什么逃跑了?

№2☆☆☆= =我就笑笑不说话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我很好奇楼主你逃跑的钢笔们怎么样了?

№3☆☆☆= =我很好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回是我的手表和钱包。

№4☆☆☆=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上次逃跑的那4个混蛋!!!!!楼主我想到都生气!你说逃了就逃了还寄东西回来嘲笑我!!!!脱团狗了不起吗?一枪和无浪寄张情人节快乐的卡片就算了,另外那两个还寄来一块硕大的doge的巧克力!!!!外加黄少天写满字的文字泡!!!!说什么两个人在广州蓝雨总部过得很好,有空可以去找他们玩。我找你们做什么!看你们秀恩爱吗!!!然后明天报纸头条就是一女生被其钢笔闪瞎狗眼送医院抢救不治身亡吗?!!!

№5☆☆☆=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的怨念都成实体了。。。。

№6☆☆☆= =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气得楼主都爆手速了,啧啧啧。

№7☆☆☆= =修修修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关爱单身狗,远离情侣。

№8☆☆☆= =真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我现在缓过来了。刚才太气愤扯远了。今天要说的是我的钱包和手表的故事。我有一个手表,银白色石不转款,牌子是霸图的,时间走得极为精准。然后某一天我发现他像那堆钢笔一样变成了人。是个戴眼镜的斯文小伙子,他说他叫张新杰。这货每天会在我赖床的时候把我扇起来。对,就是用扇的。一巴掌直接呼我脸上!!!你丫不知道怜香惜玉吗?!!!小爷我好歹是个女生耶!!!!还每天10点逼我上床休息!!!小爷我还有作业呢!!!还有吃饭的时候请不要说神马7/10勺醋的理论好吗?!!我不喝醋!!!

№9☆☆☆=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变身咆哮狂魔。

№10☆☆☆= =解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放眼望去,满满的感叹号。

№11☆☆☆= =啊,我的草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要我觉得那块手表很萌吗?7/10勺醋什么的。

№12☆☆☆= =萌萌哒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3☆☆☆= =跟贴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人跟我一样好奇钱包的事吗?

№14☆☆☆= =我很好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方才是在下太过激动,请诸位恕罪。

№15☆☆☆=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的画风不太对。

№16☆☆☆= =o_O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继续说,然后来我就把表和钱包扔一块去了,钱包霸图的,10年老款,大漠孤烟。结果第二天楼主我收到一个拳头和一个巴掌的“早安吻”改成混合双打了是吧!!!现在脸还疼呢!!!结果张新杰跟我一本正经地:“介绍他是你的钱包,韩文清。”我默默的看了一眼韩文清,瞬间明白为什么放在钱包里的钱从不丢的原因。我的钱包长了一张,只有别人交钱没有交钱给人的脸啊!

№17☆☆☆=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心疼楼主。

№18☆☆☆= =围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1

№19☆☆☆= =跟帖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之后楼主我就生活在被打醒,然后被那两家伙的老夫老
妻气场闪瞎。我睡个觉都要戴墨镜啊!!!!

№20☆☆☆=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真是可怜!我家文州说,看在你这么心酸的份上可以来我们蓝雨。我们蓝雨包容万象,不在乎多你这么一个废物的。啊,废物是我家文州的评价,不是我说的。我跟你说我们蓝雨总部可好了,文州还贴心的为你准备了墨镜,中国好男友有木有?不过他是我的。

№21☆☆☆= =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这恩爱秀的。。。

№22☆☆☆= =心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id有点眼熟啊,莫非是……

№23☆☆☆= =真相帝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就是我!可爱无敌又超级好用的夜雨声烦款钢笔黄少天!!!我说文州你手速那么慢就dhdtcfugsvkk

№24☆☆☆= =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少天你真的觉得我很慢?

№25☆☆☆= =索克萨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两个真是.....狗眼已瞎

№26☆☆☆= =心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狗眼已瞎。

№27☆☆☆= =一条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狗眼已瞎。
№28☆☆☆= =单身中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喻文州和黄少天你们两个给我滚出这个帖子!!!!

№29☆☆☆=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继续说钱包和手表的故事啊,然后某天韩文清跑来跟我说他想和新杰出去看看。你说我敢拒绝吗?就凭老韩那张脸,我不把我的钱包交出去都很不错啦!啊,不对,我觉得如果我要是拒绝的话我可能会被他们打死。从此之后,我的小钞票就只能放在我的口袋里了。哭唧唧.·´¯`(>▂<)´¯`·.

№30☆☆☆=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摸摸不哭。

№31☆☆☆= =默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楼主。

№32☆☆☆= =呵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我再次伤心地写作业去了。债见。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贴已封————————

我又来了,这会是韩张。
我觉得是不是咆哮过度了。
下一篇伞修,也许有点虐?
感冒了头疼,还是坚强的来发文。
最后打滚卖萌求推荐

下篇伞修https://shijieshi.lofter.com/post/1d0bfed9_a77139c

上篇喻黄https://shijieshi.lofter.com/post/1d0bfed9_a6c7847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