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叫我闪闪也行
懒人一枚

【难过】一个悲伤的故事 论坛体

=======================

早上好,可爱的楼主又回来发帖了,今天要说一个悲伤的故事。

№0☆☆☆=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楼我的。

№1☆☆☆= =抢楼专业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够了,话说楼主你是时差党吗?现在是深夜11点。

№2☆☆☆= =正经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次又有什么逃啦?

№3☆☆☆= =我就笑笑不说话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早上好是最近的口头禅,不要在意,这次要说说我的绘画钢笔,和他家基友的故事。我那支笔是兴欣牌子的,君莫笑款,之前在嘉世的时候叫一叶之秋。

№4☆☆☆=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居然是那款!我觉得超好用!

№5☆☆☆= =萌萌哒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是的,嘉世不是凭他和气冲云水那款得了连续3年的销售冠军吗。

№6☆☆☆= =爱画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觉得很好用。作为一个美术生非常喜欢,就是君莫笑的外观实在太惨不忍睹了,而且还自带烟草味!!!不能忍啊!!!不过它的质量实在太好简直绘图神器!!!然后昨天他变成了一个人类,(我觉得我已经对这种事情见怪不怪了)是个爱抽烟,还有点虚胖的青年,叫叶修,说话非常欠揍,十分讨厌!!!!一见到我就把我从头顶嘲笑到了脚趾,你说气不气人!!!

№7☆☆☆=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还是这么爱用感叹号啊!

№8☆☆☆= =淡定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我觉得楼主你还是改名叫感叹号好了。

№9☆☆☆= =哈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晚上好啊,楼主你今天居然在讲叶不修那个家伙!!我跟你说他可过分了!!!上次让我帮他写对话居然请我吃泡面!!还有榨菜!!现在想起来就想找他pk!!!!我发现自从张前辈和韩前辈去环游世界后,楼主你觉睡得越来越迟了呢!

№10☆☆☆= =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管我!!找你的喻文州去吧,再见!

№11☆☆☆=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索克萨尔要出现了

№12☆☆☆= =真相帝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少天,睡觉,手机没收^_^
楼主要是想来我们蓝雨参观的话我和少天随时欢迎。

№13☆☆☆= =索克萨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你们不秀会死吗?!!!我现在心情很悲伤的!咳咳,回归正题,昨天叶修过来找我说,他要出门一趟,我问他去哪。他过了很久才回答我,说是要去见一个故人。我当时其实很好奇,那个故人是谁?可是正要问的时候,门铃响了。敲门的是一个很漂亮的妹子,她说她叫苏沐橙是叶修的搭档,也算是他的妹妹。

№14☆☆☆=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之前气冲云水下架后不是出了个沐雨橙风嘛,很漂亮的一款,和当时的一叶之秋搭的挺好的。

№15☆☆☆= =一本正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妹子就是沐雨橙风,后来楼主我和她聊天(我发现她挺喜欢吃瓜子的)的时候知道这次来找叶修是为了去杭州给她的哥哥扫墓。

№16☆☆☆=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这信息量有点大,让我先消化一下Σ(っ °Д °;)っ

№17☆☆☆= =Σ(っ °Д °;)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消息!

№18☆☆☆= =萌萌哒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当初楼主我听到这件事情的时候也是和你们一样震惊的。其实是这样的,当年嘉世在研发产品的时候是研发了一对绘笔,就是一叶之秋和秋木苏,沐雨橙风的研发要稍微迟一些,据说秋木苏那款绘笔可以到达极其精准的绘图效果,并且还可以做到一些特殊处理,只是准备上市的时候用送的车子出了车祸着了火........那时候的沐雨橙风,也才出世没多久。

№19☆☆☆=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沐橙告诉我并不是每只钢笔都可以成为人类,就算成了人也不一定有神智,当年嘉世里也只有叶修和他哥苏沐秋开了窍(说到这,我感觉我运气真好,叶修那个混蛋对此表示,他是倒了天大的霉才落到我手上)结果这两人就从朋友逐渐变成了恋人,本来是想离开公司后就带着她私奔去隐居,没想到……

№20☆☆☆=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算是人鬼殊途么……

№21☆☆☆= =冷静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是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我要泪目了.·´¯`(>▂<)´¯`·.

№22☆☆☆= =哭哭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沐橙说她哥是个天才,只可惜走的太早。这件事当年并
没有多少人知道所以没有几个人会记得。和我说完这些沐橙就和叶修一起走了。

№23☆☆☆=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感觉好心疼qaq

№24☆☆☆= =让我哭一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我和叶修哥永远都不会忘记他的,我哥他永远活在我们心里。顺带,叶修哥说你总不让他吃泡面,她决定不回去了

№52☆☆☆= =沐雨橙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冷漠.jpg】

№53☆☆☆=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嘻嘻,不要悲伤,我会去找你玩的。

№54☆☆☆= =沐雨橙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感受到了楼主的内心是崩溃的2333

№55☆☆☆= =真相帝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心疼楼主。

№56☆☆☆= =哈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666666

№57☆☆☆= =(⊙o⊙)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o⊙)】让我看着我空荡荡的钱包哭一会。

№58☆☆☆=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已经没有钱包了。

№59☆☆☆= =真相帝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我流下了感动的泪水.jpg】

№60☆☆☆=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贴已封——————

清明要到了,大家是不是又要开始刷伞哥了呢?
感觉自己还是比较适合搞笑(咆哮)文
明天双花。
打滚卖萌求推荐(作者不要脸)

上上篇喻黄https://shijieshi.lofter.com/post/1d0bfed9_a6c7847

上篇韩张https://shijieshi.lofter.com/post/1d0bfed9_a73226d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