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叫我闪闪也行
懒人一枚

【心塞】为什么所有的东西都要在我面前秀恩爱。 论坛体

=================

你们好,楼主我又回来了。

№0☆☆☆=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楼

№1☆☆☆= =抢楼专业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怎么在哪里都能看见你,话说又是你啊楼主。

№2☆☆☆= =我就笑笑不说话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次是我的马克笔,不过这两家伙现在在我家,我待会来说。

№3☆☆☆=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楼主家?可以求照片吗?我很好奇。

№4☆☆☆= =我很好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照片~(๑•̀ㅂ•́)و✧

№5☆☆☆= =萌萌哒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照片~

№6☆☆☆= =专业跟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想了,要是被发现我会被他们打死的,孙哲平可是个3次元狂剑,(虽然我偷偷拍了但是不给你们看,来打我呀~)

№7☆☆☆=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撸袖子准备揍楼主。

№8☆☆☆= =你大爷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坏人(▼皿▼#)

№9☆☆☆= =萌萌哒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默默举起了手中的打狗棒。

№10☆☆☆= =我就笑笑不说话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看见了,交手机。

№11☆☆☆= =落花狼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大孙干的漂亮。

№12☆☆☆= =百花缭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又来发帖了,我听张佳乐说了你偷拍被抓包的事情,真好笑,我家文州说,以你的智商偷拍一定会被抓。

№13☆☆☆= =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两个,还有黄少天请你圆润的到你家手残怀里好吗!(▼皿▼#)谢谢。[再见.jpg]

№14☆☆☆=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发现楼主手速变快了耶

№15☆☆☆= =呀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11楼和12号ID......

№16☆☆☆= =细节决定成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发现喻黄那一对每天都在秀。

№17☆☆☆= =深似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1我都已经戴上墨镜看帖了。

№18☆☆☆= = (̿▀̿ ̿Ĺ̯̿̿▀̿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出来讲故事。

№19☆☆☆= =我很好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又不见了。

№20☆☆☆= =真相帝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回来了,刚刚把那一对送走,顺带收个快递,老韩和新杰寄来的,一个新钱包,女式,挺好看的。[钱包.jpg]以及新杰的

№21☆☆☆=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一半会死人的!!!

№22☆☆☆= =强迫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这是要逼死楼上吗?

№23☆☆☆= =可爱的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作息时间表和闹钟!!!!张新杰我谢谢你哈!!!!!你个自律狂魔请离我远一点好吗?!!!!!

№24☆☆☆=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完了,楼主疯了。

№25☆☆☆= =冷静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一天,楼主终于回想起了,曾经一度被张新杰支配的恐怖,还有那被囚禁于作息时间表中的那份耻辱。

№26☆☆☆= =请叫我段子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什么鬼23333

№27☆☆☆= =2333333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归正题,你们还记得以前百花的马克笔,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吗?

№28☆☆☆=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被称作繁华血景的那套?

№29☆☆☆= =冷静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后来一个被义斩收购一个去了霸图的?

№30☆☆☆= =眼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那一套的颜色可绚丽了!超好看!!!我多年前买了一套,今天突然想起来去找,结果没找到。然后我家门铃就响了。去开门,发现门外两男的。颜值挺高,不过估计没一枪穿云帅,一个头发染过,是浅棕色,挺长的,扎了个小辫。另一个是平头,发型跟老韩有点像,然后那个扎小辫的一见到我就抓着我说什么心理感受到了我的呼唤,还说什么听黄少和新杰说我很孤独,特地带了大孙来看我巴拉巴拉说了一通,当时我的表情是这样的[一脸懵逼.jpg]

№31☆☆☆=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俩一定你家马克笔。

№32☆☆☆= =真相帝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那个小辫子不等我说啥就直接坐在我家沙发上,还批评我家沙发丑!!!平头先生,就是孙哲平还算个是正常人(笔?),我向他了解了前因后果。原来这俩家伙就是我那一套繁花血景,说是被我关在柜子里太久了无聊的要死,就跑去找黄少天玩。那个小辫子就是百花缭乱名叫张佳乐。今天突发奇想,回来看看我这可怜的单身狗。(这是原话!!!!原话!!!!尼玛!还让不让单身狗过日子了)说着,这俩货在我家客厅开始秀起恩爱来了,诸如“大孙,这个橘子很好吃。”然后孙哲平直接用舌头抢走了张佳乐嘴里的橘子。玛德。我去厨房倒杯水,出来就看见这种场景,你知道我有多受伤吗?!!!!!他俩在我家呆了一会儿就走了(巴不得)说是我家太无趣!!!!
行,你们找♂乐♂子去,再见。[冷漠.jpg]

№33☆☆☆=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这段话是事先打好的吧。

№34☆☆☆= =真相帝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找♂乐♂子~yoooooooo~

№35☆☆☆= =深似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啊![摇头.jpg]

№36☆☆☆= =修修修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34楼你怎么知道?

№37☆☆☆=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楼主你手残啊。你这手速连我家文州的零头都达不到,我猜你打这段话用了40分钟。

№38☆☆☆= =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懒得理你。

№39☆☆☆=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家母上大人回来了,我要赶紧关电脑,下次再和你们说,再见。

№40☆☆☆=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楼主一定会被发现在偷玩电脑。

№41☆☆☆= =真相帝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由于你们的楼主偷玩电脑,因此被禁网,时长看我心情。

№42☆☆☆= =楼主的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贴已封—————————

二模要到,估计会有一段时间不更文
校考没过,只能凭文化了。
明天也许会更一下天下为聘。
最后求评论求推荐(ฅ>ω

上上上篇喻黄:https://shijieshi.lofter.com/post/1d0bfed9_a6c7847

上上篇韩张:https://shijieshi.lofter.com/post/1d0bfed9_a73226d

上篇伞修:https://shijieshi.lofter.com/post/1d0bfed9_a77139c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