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叫我闪闪也行
懒人一枚

【鬼使白黑】发条(1)

这是点文。

最近犯懒。

向哨那篇估计还会拖一会。。。

 @毒牙 

短小。

渣文笔。





            ”如果说人类是机械的话,那么灵魂就是能让机械运行的发条。”那个黑发红眸的男人这样说。“你一定有很多故事。”名叫灯的女人托着下巴,眼神玩味,“有兴趣说给我听么?”“嘛,挑一个人偶吧,挑一个我就说给你听。”男人的眼中闪过一丝狡黠。“你可真有趣。”灯摇晃着那柄长烟斗上的青色小灯,倒是真的观赏起店里的商品来。

            店后传来一阵东西烧糊了的味道,男子惊叫一声,丢下手中尚未完成的工作,冲进身后的小门里。灯吸了口烟草,毫不客气地大笑起来。

店里的装饰很精致,像是维多利亚时代的奢华。雕刻这浮华纹饰的高大架子上摆放着各式各样的人偶,多半是娇小的女孩,肤色惨白,双眼无神,不由得令人想起那些不愿离去的怨鬼。人偶的衣服却是一等一的漂亮,层层叠叠的细小蕾丝,绚丽的珠片,柔软的绫罗绸缎,若是做成成衣,一定收到上层贵族们的追捧。这男人还蛮有设计天赋的嘛!灯想。眼角掠过一抹白色。她向那片白色看去。

             那是一个立在墙角的人偶,安静的像是睡着了,穿着一身白色狩衣,白皙而修长的手垂在身侧。他闭着眼睛,一头白发披散在腰间,脸庞洁白无瑕,可以说是相当的动人。灯起了兴趣。这人偶身上似乎也有秘密呢。正想着,男人从门里出来了。灯瞧着他散乱的乌发,脸边的一抹黑灰,戏谑道:“你这是刚去炸了锅炉嘛?”“怎么样,有喜欢的人偶吗?”男人显然毫不在意,又打磨起手上的发条来。”那我就要他。”灯的烟斗往墙角点了点。男子面色一变,“那是个失败品,你选别的吧。”“真的不行?”“不行!”男子相当坚决的摇了摇头。灯收起笑容,凑近他,“阎摩和判官都很担心你呢,黑羽。”男人,或者说黑羽猛然瞪大了眼睛,极其迅速的掐住了灯的脖子。一把黑色的弯月小刀也抵上了灯的咽喉。“别这么紧张。”灯说,缓缓吐出一口烟气。

 

 

 

      我不知道我是谁。

      我没有关于自己的记忆。

       我的脑海里,有一个人,黑色的头发,嗓音温柔,面容模糊。他有一双红色眼睛,极其漂亮,像红宝石。想到他的时候,我总是特别开心,那种情感在心里翻腾,满满的,都要溢出来了,就像包子里头的热热的豆沙馅儿,甜味能漫延到每个细胞。

         我有意识的那天,听到一把温柔的嗓音,跟记忆里的一模一样,我好想看看他,可是我没有眼睛,我待在一个完全漆黑的空间里,什么也干不了,没有人,没有光,没有气味,什么都没有,我简直要疯了。不过那个声音每天都会和我说话,他叫我弟弟,叫我月白,我却下意识地不希望他这么叫我,我想成为他的爱人,虽然我并不明白那是什么意思。

        我的哥哥。

        我的。。。。。爱。。。。

 

 

 

            “不要阻止我!”黑羽显然想起了什么不太好的事,“只要有一丝可能我都要试试,不管天堂还是地狱我都会把他找回来。”“嘛,就知道会是这结果。”灯推开黑羽的手再次吸了一口烟。“我只是来传个话的,阎魔叫我告诉你,名册上没有他。”忽略黑羽即完全挡不住的喜悦,灯再次看了一眼墙角的人型,顺带拿走了一个拎着长刀的英气人偶,“这个我带走了啊。”她接过黑羽抛来的发条,捏了捏手中女孩的小脸,步伐优雅的走出了店门。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