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叫我闪闪也行
懒人一枚

lof不是朋友圈也不是空间好吗????

你发朋友圈发空间打tag的??????

海豹们就知道晒晒晒,晒不死哦。

要把自己的心情发出来也行,别瞎几把打tag,谁想看你抽了多少发出货或者没出货。

一进tag全是晒卡的海豹和把lof当空间和朋友圈用的。

想吃个粮都糟心。

虽然知道这群海豹听不懂人话只知道晒,但还是忍不住了。

天天晒的海豹是要被打死剥皮的知道不?

人类有专门的海豹屠宰场哦。

我今天还真就暴躁了。

*粗口*

真想不通有什么好晒的,抽到个御有什么了不起嘛???你是或国家奖学金了还是科研比赛的第一了????有什么好得意???

估计有人说我抽不到在酸。我酸个羁绊,我玩过的手游不下二十个,这种所谓稀有东西完全不在乎了好吗??

姐妹们我觉得先举报拉黑一条龙走起吧。现在点tag真糟心

评论(19)

热度(22)